北大称因教学评估成绩多年居倒数第一解聘夏业良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微博@北京大学新闻中心发表长微博,称北大经济学院副教授夏业良的聘用合同已终止。长微博全文如下:

关于对夏业良

终止聘用合同的说明

近期,有关媒体就夏业良被终止聘用合同一事给予高度关注,北大经济学院人事代理制度教师考核与聘任委员会特作如下说明:

夏业良老师于2002年7月入职北大经济学院,现为人事代理合同制身份,职称为副教授。近年来,夏业良的教学评估成绩连续多年处于全院倒数**,从2006年以来,学院持续收到学生对夏业良授课方式、授课内容、工作态度等有关教学工作的批评意见多达340多条。

2012年10月26日,按照《北京大学关于对新增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度的规定(试行)》(校发2001第166号)第四条和第五条的规定,经济学院人事代理制度教师考核与聘任委员会对夏业良进行了考核和续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不续聘。为了给夏业良老师进一步改进的机会,学校做出给予其延展一年处理的决定。

2013年10月11日,经济学院人事代理制度教师考核与聘任委员会对“是否维持去年的表决结果”进行了确认投票。应到委员37人、实到委员34人,投票表决结果为:30人反对续聘、3人同意续聘、1人弃权。为此,经济学院人事代理制度教师考核与聘任委员会决定终止对夏业良的聘用合同。

经济学院人事代理制度教师考核与聘任委员会

2013年10月18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