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中学校长带头为学生打饭 被质疑作秀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我主要是负责打酱油的。"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句网络上曾经的流行语,现在被杭州文澜中学的一位副校长说了出来,她所说的打酱油是实实在在的打酱油,在学校食堂里专门负责给孩子们分发调料。不仅仅是这位副校长,这里的很多老师都在食堂里给孩子们打饭,而带头这么做的是已经六十多岁的校长任继长,任校长打饭打了9年,一直有人说他在作秀。但是却认为,校长是真心对自己的孩子好。

纵横点评:也许只有亲眼目睹才能感受到校长带给学生们的关爱,我们总是习惯性地认为校长和学生应该是**与被**的关系,**打酱油难免作秀之嫌。但是,如果师生用良性互动把这种关系转变成了服务与被服务,服务者打酱油才能换来真真切切的平等与尊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