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全球公开课上线 首日超万人选修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清华大学**门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电路原理》17日在edX和“学堂在线”MOOC平台同时面向**开课。《电路原理》是电类各专业*重要的学科基础课之一。课程的主讲教师——清华电机系于歆杰副教授早在2007年就开始录制网络课程,采用公开课的模式为校内学生授课。

17日当天,edX平台上共有来自151个国家和地区的8313名学生选修该课程,人数*多的是印度(1617人),其次是美国(1085人)、中国(478人)。选课人数超过100人的国家还有巴基斯坦、巴西、英国、墨西哥、埃及、俄罗斯、西班牙、哥伦比亚、波兰、加拿大等。同期开设此课的“学堂在线”平台上,共有1775人选课。两个平台上总计超过1万人次选修,是该课程在清华过去20年授课的学生总和。(雷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