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老师带学生庐山实习考察 走偏僻小道时失踪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昨晚,新安晚报记者从江西庐山景区及池州学院方面获悉,当天,带领学生在庐山景区实习的池州学院一名老师和大家失去联系。

截至昨晚发稿时,庐山景区管理局、当地警方组成的几路搜寻队伍仍在全力搜寻这名老师。

据了解,失去联系的江某,是池州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系的一名男性教师,年龄在40岁左右。10月13日,江老师与另几名老师陪同地理科学专业的125名学生到庐山实习,17日他们的实习路线是庐山五老峰线路。

昨晚,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根海告诉记者,江老师对庐山地理特征比较熟悉,曾带队去过庐山景区十几次,这次去是带领学生考察庐山景区地质地貌的。

据介绍,昨天,考察实习小组分成两组,江老师带领40多名学生走的是一条偏僻小道,后来这支队伍迷路了,而江老师之后又与大伙失去联系。由于出发时江老师将手机落在了宾馆里,因此他的身上没有携带可与之联系的通讯设备。

记者昨晚从庐山景区相关派出所了解到,当**午3时许,同行带队老师向景区警方求助时,江老师已经失联3个多小时。据介绍,17日晚间,庐山景区室外温度非常低,约在5℃~6℃。截至昨晚11时记者发稿时,庐山景区管理局、当地警方组成的多路搜寻队伍扔在全力搜寻。

何根海院长告诉记者,学院方面已要求所有学生于10月18日回到学校。同时,校方已将江老师失去联系情况通报其家属。(朱春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