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工业学校发生集体伤人事件 6名男生被刺伤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晚,位于定安县的海南省工业学校1号男生宿舍楼发生一起伤人事件。6名儋州籍男同学为了帮老乡出口气,夜闯他人宿舍被人持刀刺伤。10月16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这6名男生都受不同程度地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被刺伤的陈同学正在医院接受*疗(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10月16日晚上,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海口市人民医院了解情况。事发后,被刺伤较重的男同学陈某送到该医院*救。记者看到,陈某正躺在病床上休息,脖子上贴着绷带。记者注意到,他身上一共有三处刀伤,分别是脖子,右腿和后背。

究竟事情是如何发生的呢?陈某回忆道,14日晚上11点后,宿舍熄灯准备睡觉了,突然两名老乡跑来他宿舍,称自己被宿舍内的三名来自陵水的同学给欺负了,希望帮忙讨个说法,出一口气。“我见到自己的老乡被人欺负了,马上从床上蹦下来,然后跑到其他宿舍找来另外5名同学。”

随后,陈某与另外5名男生来到同一层宿舍楼的501号房,准备找那三名来自陵水的同学讨个说法。当他们6人来到该宿舍门口时,见该大门是紧闭的,屋内黑漆漆一片。“我当时在门外大吼:快开门!不然我们踢门了。”

陈某说,由于对方迟迟不开门,他们几人就狠狠地踹门。不料!刚把门踢开,走了几步就被地上的洗澡水给滑倒,还没有等他们反应过来,对方3人一边用手电筒照射他们,一边持着匕*对他们6人一阵乱砍。

“我当时身上被刺中了三刀,脖子那刀*深,血一直流。”陈某说,大概在该宿舍发生了近30秒的打斗,他们6人不同程度地负伤就跑出来,刚跑出宿舍门口,学校的老师看到他们受伤流血,赶紧拨打120。由于他伤势较重,当晚就被送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救,经过2天*疗,现在病情才稳定。

据记者采访了解,陈某是海南儋州人,今年16岁,2013年才来到海南省工业学校读书,是该校13级电气一班的学生。与他一同被刺伤的另外5名男生也是儋州人,都是同一个学校同一年级的学生。由于都是儋州人,平时这6人经常在一起玩耍。

陈某的班主任官老师告诉记者,事发后,学校及时将受伤的学生送往医院*疗,并垫付了医疗费。同时,校方**还去医院慰问受伤的学生。针对此事,校方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目前,定安县公安局塔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南海网记者陈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