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两伙学生带砍刀群殴 因被踩了一脚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下午4点,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接到**称:西外铁路中学附近有一群学生在打群架。当民警赶到铁路中学时,发现校门旁有9名学生聚在一起,有的脚下还摆放着砍刀。

见到民警后,学生们抓起地上的刀具转身逃跑。随后特巡警大队民警抓获了这9名参与聚众斗殴的学生,并从他们身上搜出两把砍刀、一把匕*及一根甩棍。据了解,参与斗殴的均是铁路中学高一的学生,其中白某在13日上午被冯某踩了一脚,随后两人发生口角并当场打起来。

记者昨日从通川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了解到,9名学生已经写了**书,由家长带回家。(王俪华记者张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