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女生开保时捷 用破钱包骗换奢侈品“复仇”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铜陵市一“富家女”胡某在网上和别人交换**品,被骗价值10余万元的**品。铜陵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成功追回被骗物品。让办案民警没有想到的是,19岁的朱某某竟然是江苏一所**大学的在校大学生,而且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平时开保时捷上学。

拿个破*包骗多件**品

今年9月6日,年轻女孩胡某来到铜陵市铜官山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报案称,她被人骗走了十几万元的**品。

胡某今年20岁,是某大学在校大学生。9月初,她在淘宝上的跳蚤市场发布了一个出售**品“卡地亚”**项链的信息,后有一位自称是秦某的买家和她联系。双方通过电话、**等方式进行了交流。秦某提出以物易物的方式,用爱马仕的包交换胡某的东西,并协商互相通过快递把东西寄给对方,胡某表示同意。

胡某按照约定给对方寄去18000元的“prada”拎包、12800元的“香奈儿”斜挎包、3900元的“prada”*包、7000元的“香奈儿”*包、15800元的“卡地亚”**项链、5000元的“卡地亚”墨镜、22000元的“爱马仕”手表、3000元的“fieeo”手表、3200元的“LV”挂件以及“香奈儿”挂件、耳环、香水等总价值10万元左右的**品。但是胡某仅仅收到了秦某寄出的一个破旧的金利来*包。胡某赶紧联系秦某,秦某谎称寄错,表示马上重新快递。但是之后就失去了联系,电话关机、**号也删掉了。胡某感觉被骗后报警。

大学生被抓后才知涉嫌犯罪

办案民警通过信息研判,网上侦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并于10月12日在江苏某**大学校园里将朱某某抓获。

据调查,朱某某买了一个130的手机号码专门用来上网,并且申请了一个**号码绑定了QQ的一个小号。今年9月初,朱某某在网上看到了铜陵人胡某发布的信息后,与胡某联系,自称叫“秦某”。朱某某展示了自己拥有的“爱马仕”包等**品后,和胡某约定好以物换物。双方约定通过快递将物品寄给对方,并向对方展示了快递单据。但是,在胡某寄出物品的同时,朱某某却只寄出了一个旧的“金利来”*包。在胡某的快递到达以后,朱某某领走了物品,后将手机号码停用,将**号删除。

朱某某万万没有想到,她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犯罪。直到被公安机关抓获,朱某某方才幡然悔悟。目前,朱某某已经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白富美”的作案心态

曾经被骗心理失衡报复他人

嫌疑人朱某某今年19岁,是江苏某**大学的一名大三女生,家庭经济条件非常好,开着保时捷豪车上学,背的都是**皮包,是真正的富家女、“白富美”。

这样的女孩怎么会为了区区10几万元的**品,铤而走险,走上犯罪道路呢?办案民警很难理解。经过审讯,朱某某道出了原委。朱某某因家庭富裕,拥有许多**品,于是就想到在网上和别人进行**品交换,不料被一个辽宁网友骗走3万多元的“香奈儿”包和6000元的“古奇”包。对此,朱某某十分生气,从而产生了不平衡的报复心理,萌生了通过网络骗别人的想法。(安徽商报吴正、吴彬、乔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