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友反映幼儿园学费一下涨三倍 官方称合规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对此,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答复称,圆通幼儿园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与***门**幼儿园全额拨款的经费**水平是不同的。在2013年7月之前,圆通幼儿园仍是按2003年的标准收费。近年来,由于物价上涨等原因,幼儿园的成本在不断增加,虽千方百计维持,但办园条件还是在逐年下降。10年不变的收费标准已使圆通幼儿园的生存难以为继。为维持正常运转,**教学质量,稳定教师队伍,圆通幼儿园在核算办园成本、比照同等幼儿园运作费用以及幼儿家长承受能力的基础上,经报请有关部门批准,将按政策规定适时对现行收费标准进行适当调整,希望得到网友的理解。(杨高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