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两岁男童被遗校车内夭折 6小时后才发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14日,蕲春县一所幼儿园发生惨剧:一名两岁男童早上乘校车到幼儿园后,被遗忘在车内。男童在闭锁的校车里呆了6个多小时后才被发现,送往医院后不*身亡。

昨日,记者赶到事发的蕲春县狮子镇花园街希望之星幼儿园,只见大门紧闭。

据狮子镇镇**负责人介绍,14日晨,希望之星幼儿园司机汪某驾驶校车,在照管员胡某某的陪同下接送幼儿。9时许,孩子们下车入园,照管员和司机均未发现坐在校车后排的男童小豪,便将车开到幼儿园附近锁车后离开。当日15时50分左右,幼儿园工作人员开门检查校车时,才发现小豪在车内,已昏迷不醒。工作人员连忙将孩子送往镇花园卫生院*救,但已无力回天。

事件发生后,蕲春县公安、教育和狮子镇党委**组成专班展开调查。该幼儿园已停课。警方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将汪某、胡某某刑拘。小豪的死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陈春保、高家龙、特约记者张立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