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十一出游失踪 家人怀疑误入传销组织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洛阳某高校大三学生小高,在十一期间,*自赴西安游玩,其间多次向家里打电话要*,随后便失去联系,家人怀疑其陷入传销组织。经记者核实,小高确已失踪多日。

昨日,记者多次与发微博的博主联系,但均未得到回复。随后,记者赶到小高所在高校,其校方负责人称,小高是该校的一名大三学生,失去联系后,父母也赶到洛阳。该负责人表示,小高在国庆节放假前,曾告诉室友,假期将到西安找朋友玩。5日,室友给小高打过一次电话。电话里,小高语气不太对劲,这名同学立即将情况反映给辅导员,辅导员又与小高家人取得联系。

小高家人赶到学校后称:“孩子在西安期间,多次问家里要*。给孩子打了5000元*后,至今再没联系上,怀疑可能是陷入传销组织。”

随后,学校在洛阳、西安两地先后报案,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近年来,大学生误入传销组织的事件,频见报端。警方提醒,一旦误入传销组织,一定要主动寻求帮助,及时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寻求解救。而如果人身受到控制,也要尽量**手机畅通,通过短信等方式求助。(大河报)标签:小高西安发微传销洛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