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厅回应高考改革 称方案暂未形成勿信谣言

2014-05-05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中新网南京10月10日电(盛捷通讯员王素娟)2008年起江苏省便开始实行“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的高考方案,近期,网络频繁曝出江苏高考方案改革的各式猜想及传言,10日,江苏省教育厅回应,江苏省虽已经开始开展新高考方案的调研工作,但是方案暂未形成,一旦形成及时公布,希望大家不要听信不实传闻。

据了解,今年3月份以来,江苏省教育厅便开始组织专门力量,着手开展新高考方案的调研工作。目前,在高考方案制定的过程中,江苏省教育厅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以便制定出更加有利于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有利于科学选拔人才、有利于维护社会公平、更符合江苏实际的高考方案。

对于网上如今流传的各式高考改革方案,江苏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表示,一旦江苏高考方案形成,将及时通过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向社会公布,希望广大学生和家长不要听信当前关于高考方案的不实传闻,以免被误导。(完)标签:江苏省江苏教育厅高考听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