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岷县地震灾区板房和帐篷学校开始供暖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甘肃岷县地震灾区板房和帐篷学校开始供暖

为了让灾区孩子在温暖的教室里上课,“十一”长假过后,甘肃岷县地震灾区板房和帐篷学校已开始供暖。

岷县教体局局长王得臣介绍,岷县地震灾区板房和帐篷学校8日起开始供暖,要求室内温度不得低于18℃,“十一”长假前,已经向46所板房学校、62所帐篷学校及其他100余所受灾学校配制了*炉、电暖气和煤炭等取暖设施。

今年7月22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发生了6.6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其中在岷县境内,有230所学校不同程度受灾。

由于岷县、漳县地处高寒阴湿地区,考虑到板房和帐篷学校的保暖性较差,灾区从9月中旬起,就开始准备冬季取暖和安全过冬问题。

记者了解到,一些海拔较高的山区学校,“十一”长假前就已经提前供暖。

岷县梅川镇永星村扎扎小学在地震中受损严重,灾后搭建起了板房学校。扎扎小学校长张建栋介绍,他们学校6间教室,“十一”长假前就生上了*炉,尽管早晨室外*低温度已经在5℃左右,但教室里一点都不冷。(记者王艳明)标签:板房岷县帐篷供暖灾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