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年翻窗进教室 被玻璃划伤颈动脉死亡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翻窗进教室划伤动脉13岁少年殒命

9月25日晚8点20许,巴中市恩阳区群乐中学初一学生马小川,爬窗翻进教室内,被玻璃划伤颈动脉,2个小时后经*救无效死亡。警方已初步认定事故原因系意外身亡。马小川家人将准备申请复审死亡原因。

年仅13岁的巴中市恩阳区群乐中学初一学生马小川,成绩一般却性格活泼。

9月25日晚自习后,他爬窗翻进教室,却在教室内被玻璃划伤颈动脉,2个小时后经*救无效死亡。警方已初步认定事故原因系意外身亡。

事发现场

底楼教室窗玻璃被撞碎

9月29日,网友“蒙蒙”发微博称,“弟弟马小川,在巴中市恩阳区群乐乡群乐中学初一二班读书,2013年9月25日晚8点20许在教室被割破颈动脉,失血过多致死,学校给出解释是因其个人过失导致”。

9月29日中午12点,记者来到出事的教室旁,这是一栋一楼一底的教学楼,上下共6间教室,马小川遇难的教室就是该栋楼底楼中间的教室,该教室有前、中、后三扇窗户,教室的背面一块玻璃已经被撞碎,教室内的桌子上摆着带有编号的刑侦标记牌,整个教室的门窗均已贴上了封条,教室内的学生已被转移到另外的教室上课。

1234下一页标签:马小川教室划伤林科军自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