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龙马潭区查处一起危房内违规补课行为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泸州9月27日电(周亚强)记者今日从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局获悉,该局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在辖区内查处一起利用危房组织学生补课的行为。目前,涉事的教师已经被解聘,补课场所也已关闭。

据龙马潭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日,有网友通过**发帖的方式,反映龙马潭区下大街小学的学生放学后在一处危房中补课。教育局在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介入调查。“从我们初步调查的情况来看,网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该培训班已经被责令停止。”该负责人表示,培训班由社会人士王飞(化名)组织成立,地点位于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楼房中,共有11名学生。

此外,教育局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参与教学的还有下大街小学的一名老师。“这名老师是学校的退休返聘老师,已经将其解聘。”该负责人介绍称,培训班收取每人300元的培训费也已经责令退还。目前,***门已经将此事向全区学校进行了通报,相关人员的调查还在进行。

标签:教育局补课退休返聘危房龙马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