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玩游戏电脑被收 取回签“带回家”保证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理工大学大一新生小周。这两天,他的经历引起大家热烈讨论。小周前几天正在宿舍里用电脑玩游戏,正赶上辅导员查寝,这电脑就被没收了,在小周签署了“十一把电脑带回家”的**书后,才被允许取回。好多大学生朋友听说这事,就跟听说不让厨师用炒勺、不让司机摸方向盘一样,简直是成何体统。

但是学校说了,大一都是基础课,基本用不上电脑,这是防止学生沉迷于游戏。这么一听,学校的担心也有道理。其实电脑这东西,它能当玩具,但更是工具。再说大一新生也是成年人了,要相信他们有分辨玩具和工具的能力,相信学生管理自己的能力,这应该也是大学教育的一部分吧。

标签:小周炒勺体统玩具基础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