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小学生可上网了解体检情况及健康建议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中小学生可上网了解体检情况及健康建议

2013年秋季开学,山东省1200万中小学生每年度的健康体检也将开始。从今年起,全省中小学生体检数据将统一上传至山东省学生健康体检信息管理系统,学生或家长登录www.sdjktj.com,便可查询学生个人的体检信息、体质状况分析评价,并得到相应的健康建议。

据了解,山东省学生健康体检管理信息系统具备采集、存储、统计、分析、发布等功能,全省学生的体检数据可以做到多年连续存储,纵向动态分析,并内置国家标准、山东标准,以实现统计分析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多样性。这一信息系统为每位在读学生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实现档随人走,并提供安全、方便的信息查询平台。山东省拟通过对学生健康档案资料的科学管理,加强对学生的健康管理,并引导社会多部门参与学生健康管理中来。

为**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数据准确、及时地上传到该系统,山东省卫生厅从今年5月开始,邀请儿科学、儿少卫生学、计算机网络等学科**,对各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及全省600家学生体检机构的相关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统一技术标准,规范操作流程,**了山东省学生体检信息平台在新学期顺利运行。(记者王海鹰)标签:体检山东省山东中小学生每年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