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千场感恩演讲为数十万中小学生送“心灵鸡汤”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武汉9月25日电(席丛苗曹旭峰)9月25日,湖北省“千场感恩演讲进千所中小学”活动在湖北省来凤县**中学启动。1200多名家长、师生聆听了感恩教育**沈翔宇老师*场精彩演讲,现场掌声不断,泪水不断。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该项公益活动将走湖北省1000所中小学校,与孩子们分享如何用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的心面对学习和生活,为数十万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送去社会关爱的“心灵鸡汤”。永正助学基金计划捐赠404万元用于在全省开展这一活动。其中,资助1040名因家庭变故暂时面临困难的**教师,每人1000元。

此次感恩演讲活动是“工行杯”湖北省*届慈善公益项目策划大赛中,涌现出的**项目之一。该活动所有费用由湖北省慈善总会永正助学基金资助,不增添学校任何负担,联系学校演讲致电18971275566。(完)标签:感恩湖北省演讲助学曹旭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