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放学留校做作业被索400元 家长质疑乱收费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娃娃回家说老师喊交400块*,什么*?辅导费!辅导什么?下午放学后留校做作业。”冯女士从外孙女口中听到这个通知时,觉得既纳闷又有几分反感,娃娃放学在学校做作业为什么还要收费呢?

9月16日,眉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部分学生家长向本网投诉称(新闻热线:028—37021666),学校巧立名目收费,学生不交,放学后就不能留在学校。其中一位学生家长冯女士反映,新学期开始后,学校就要求学生每月交400元辅导费,称每**午放学时间较早,放学后可以给学生补课。但据家长了解,所谓的辅导,只是让学生留在教室做作业而已。

“我们家庭本来就很老*,娃儿的父母都出去打工挣*,她的学费和生活费是一笔很大的开支,现在每个月又要交400元的辅导费,咋个承受得了嘛,如果不交又担心娃儿在学校受委屈。”冯女士满脸无奈地说。

昨日下午,记者从眉师附小校长助理处了解到,他称学校并没有学生家长投诉反映的情况,每月收取400元的辅导费纯属子虚乌有。

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记者段鑫)标签:辅导费放学娃儿老*家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