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体育课准备活动时猝死 父亲称不愿尸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14岁的初二女生翔翔(化名)和往常一样,到歙县新安中学上学。下午5时许,父亲朱宝荣突然接到班主任电话,称孩子上体育课时出事了,已送往医院*救。他和爱人赶到医院不久,女儿停止了呼吸。

该校汪兴旺校长称,学校已对事发经过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供了一份当时上体育课的徐老师叙述并签名的书面材料。

材料显示,9月11日下午4时30分,徐老师带学生到操场集合、整队,热身慢跑时,跑了两圈不到,发现翔翔脸色发白,徐老师安排两名同学将其搀扶到跑道边,继续上课。走了不到100米,两个女生搀扶不住,徐老师赶去时,翔翔意识已不清楚。徐老师立即将其放平,该校丁老师赶到后,徐老师先后拨打120和班主任电话,此时为4时50分许。其间,丁老师一直对翔翔按胸、掐人中等,徐老师打完电话也参与心脏部位按压和人工呼吸等。5时许,医院急救车赶到。

汪兴旺称,翔翔以前也参加体育课活动,一直无异常,学校对其意外身亡感到无比悲痛,对家属很同情,愿协商解决此事。

歙县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翔翔上体育课做准备活动慢跑时,脸色苍白并昏倒,校方及时采取了救护措施,拨打120,及时送至医院*救,并很快通知了学生家长。

经医院*救无效,翔翔当晚6时20分死亡。医院初步诊断为心源性猝死。经该县公安部门调查和法医勘验,得出同样结论。歙县已成立善后调解小组,对翔翔意外身亡进行善后调解。

“学校将死因告知了,我们也有些困惑,觉得太突然。目前没尸检的想法。人已没了,不想让孩子再遭罪。”朱宝荣称,目前,他们还在就孩子后事处理等跟学校协商。(新安晚报吴永泉)标签:翔体育课汪兴旺朱宝荣歙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