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州被辞退教师在学校饭堂点燃气瓶 5学生受伤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茂名9月16日电(梁盛梁远东葛燕梅)16日11时40分,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一名被辞退老教师在学校饭堂点燃煤气瓶,造成5名学生受轻微伤。

截至发稿时,该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受伤学生得到及时有效医*并已回校上课。

记者16日下午在事发现场看到,饭堂地板虽已被清理干净,但室内仍散发着很浓然的塑胶燃烧过后的焦味,屋顶和墙壁依然可见被大*熏黑的痕迹。

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位于高州市*星农场内,在校师生1200多人,是一所由小学、初中、技工学校三部分组成的学校。

据目击者称,当天中午11时40分左右,该校一名已被辞退10多年的老师梁某,用摩托车搭载两瓶煤气和几串爆竹来到学校饭堂,很快就在通道上打开煤气瓶阀门,随即点燃爆竹,气瓶口立马窜起一团*光。由于当时正是学生午餐时间,现场一片混乱。幸好,在场老师及时疏散就餐学生,过程中5名学生轻度擦伤,需送院*疗。

当地消防部门接报后,出动两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该校保安也在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控制。

据了解,梁某今年约60岁。15年前,由于工作散漫又经常离岗,影响极坏,学校已将他除名,其妻子也是高州*星农场退休职工。梁某被辞退后的10多年来,夫妇俩人一直住在学校内,平时进出学校时,校警并没有对他们进行过严格检查。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完)标签:技工学校梁某犯罪嫌疑人饭堂茂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