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3学生在操场被雷击伤 雨伞击出菜盘大小洞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放学时间,学生陆续走出校门,雷鸣一声*响,操场上3名学生倒在地上。9月12日傍晚,旌德中学发生雷击事件,经*救,3名受伤学生脱离了危险。

事发时间在12日下午17时许,目击者姚先生称,操场上有不少学生在锻炼,突然下起大雨。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在装有避雷针的主席台上避雨。“哐的一响,3个学生倒在操场上。”见此情景,姚先生和另外几名老师冲进大雨,走近发现3名学生卧地不起,旁边一把伞上有菜盘子大小的洞。

旌德县旌阳派出所民警、120救护车先后赶到,将这三名学生送往医院救*。这时正好是下班高峰期,路上车流量较大。在沿途路口执勤交警指挥下,其他车辆纷纷避让,警车和救护车将受伤的学生顺利送到了医院。

旌德县人民医院主*医师江志祥说,由于受到意外雷击,这三名学生四肢麻木乏力,全身酸痛,其中一位学生右侧腹部有明显的电弧烧伤,但他们都神志清楚,生命体征平稳。经过两个小时的观察*疗,这三名学生心脏、肝肾等功能基本正常。(曹小兵、韩畅)标签:操场雷击旌德县学生救护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