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一幼儿园给娃娃吃霉大米续 组织全体幼儿体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过期大米馊面条幼儿园拿给娃娃吃?》追踪

昨日下午,自贡市大安区**就9月12日上午11时至9月13日下午4时,处置阳光贝贝幼稚园向幼儿提供“疑似变质食品”相关情况召开第二次新闻通气会。据自贡市大安区**副区长闫小枫介绍,事发后,调配了全市16名儿科**、专护人员于9月12日起在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汇东分院体检中心,专门设立3个内科检查点、4处抽血点,对该园全体在册在读幼儿实施内科、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等方面的体检。截至昨日下午,已完成体检227人。

为强化食品****,大安区委、区**已派出由区教育局、区***、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人员组成的食品安全监督组入驻阳光贝贝幼稚园,对该园幼儿食品的采购、加工、供应实施全过程监管,各项记录均落实执行人员和监督检查人员签名。

据悉,9月11晚,区委、区**迅速协调从大安职业技术学校抽调10名幼教专业在读学生,进驻该园协助开展幼儿教育教学工作;从大安教育局抽调机关干部协助校园管理工作。9月12日上午,该园教育教学已**正常秩序。

此外,大安区**制作《区**致阳光贝贝幼稚园幼儿家长的***》,设立专线电话供家长24小时咨询。

同时,将对全区所有学校展开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排查了学校食堂内部管理的各个环节。调查的*新情况,大安区**将及时向公众通报。(记者宦小淮)标签:该园拿给大安区面条幼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