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路边参赌 输光8000元生活费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路边参赌,被骗8000元,这是昨日发生在花溪区大桥上的事,花溪公安分局明珠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贵大学生昨日**,称其被骗8000元*,民警出警后经核实,李某是贵州大学新生。9月11日,李某军训完后闲着无聊,就上街闲逛,走到花溪公园大桥上时,发现有人在“扎葵花籽”**,好奇的他就上前凑热闹,看到**容易,心想一定会赢*,在旁人的鼓动下,就参与了扎“葵花籽”,**次李某扎了一百,赢了一百,之后其下注越来越大,却一把都没有赢,*后把身上的8000元生活费输个精光。

事后,李某财觉得被骗,便打电话**。在派出所,李某痛哭流涕,民警耐心对其进行开导,并对其参与**的行为进行了批评,目前此案已立案侦查。

警方提示:大学生一定要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莫让贪心造成悔恨。标签:李某打电话**花溪莫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