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要求河南广东对近期校车事故责任人严肃究责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网站消息,针对*近发生在河南、广东的两起校车事故,校车安全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近日回答了记者的相关提问。负责人称,全国校车联办已给两省分别发去了督办函,责令要求针对问题落实职责,尽快整改,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该负责人称,河南鄢陵和广东英德发生的这两起事故,性质十分恶劣,是典型的责任事故。事故夺去了两名幼儿的生命,让人十分痛心。

该负责人指出,这两起事故暴露出一些地方校车安全管理仍存在问题,责任、制度没有落实,个别校车随车照管人员缺乏*基本的责任心,忽视幼儿生命。这说明,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仍然面临严峻形势,时刻不能放松。标签:校车广东河南幼儿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