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首个校领导接待日 比预期超时近三个小时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北京大学*个校**接待日,北大党委书记朱善璐以及党委组织部、**部、教务部等相关负责人在资源西楼会议室接待*次师生来访。从早上8点半到下午2点20分,接待的时间比预定时间延长了近3个小时。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北大**管理学院的一位退休教师走出会议室。他说,自己反映的是所在学院的学术风气和学术造假等问题。这位老教师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相关材料他早已上交,朱善璐书记当场就让一同参加接待活动的纪委、组织部以及教务部等负责核实他反映的情况,并**会给他一个答复。这位老教师表示,他对此次接待活动比较满意,超出了以前反映问题的满意程度。(记者董鑫)

标签:朱善璐教务接待组织部董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