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所高校因招生太多 70名学生被迫挤一屋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曾经引发许多人怀念住学校宿舍的日子,可是,如果一间宿舍住了70多个室友,你是该怀念呢?还是赶紧搬出这噩梦般的“仓库”呢。

近日,多名马鞍山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的学生,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宿舍,说因为今年学校招生太多,导致宿舍紧张。有的新生被安排住进了教室,报到这天得自己在教室里搭一个临时床;有的本地学生被迫退掉宿舍,每天回自己家里住;还有的大三学生则干脆被安排住进了实习的工厂;

对于这样的宿舍危机,学校说是估算不足。今年留在本地实习的、准备考试的学生多,所以挤占了宿舍,学校已经制定措施来逐步缓解住宿难。

都说有多大的胃才吃多大的馒头,不管是改教室还是盖新楼,这都是得在招生前该干的事儿,马鞍山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显然是眼大肚子小,这学生数量超了,可不仅仅是间宿舍的事儿,对学校的师资、名誉都是考验,这消化不良的后遗症还多着呢。标签:专科学校宿舍马鞍山教室师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