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建设民生工程 千名农村娃走进省一流新校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甘井子区营城子中心小学新校舍正式竣工,千名农村娃走进这所教育硬件达到全省**的校园,今后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资源。新校舍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总投资5000余万元。记者从甘井子区获悉,正值教师节之际,甘井子区区委、区**今年力推的多项重大教育惠民工程“落地”,包括营城子中心小学新校舍竣工、新开办9所普惠性幼儿园等,成为献给全区师生*好的礼物。

记者在营城子中心小学新校舍看到,该校的教育硬件水平甚至超过了我市的多数城市小学,可以用“超赞”来形容,包括每个班级都配备了电子白板、自动录播室、校园电视台等**设施,还配备了两个**的电脑室,以及全区*个村级小学的综合体育馆。不仅如此,新校舍还配备了音乐、美术、科学、心理等学科的专业教学仪器,不少仪器让人耳目一新。自2002年至今,该街道累计教育投入达4.5亿元,***、高质量地完成了学校标准化达标、“双高普九”和创建辽宁省基础教育强区的各项任务,成为响当当的“教育强街”。

作为市、区两级**2013年**民生工程项目之一,甘井子区今年以回收小区配套幼儿园等形式,新开办9所普惠性幼儿园,全面增加了**幼儿园学位数。年底前,该区锦绣暖山幼儿园、泊林映山幼儿园、艾维尼小城幼儿园都将开园,可招收**学位幼儿570多名。(记者丁雷)标签:校舍幼儿园甘井子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