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县学校铁门坍塌 4名攀爬小学生2死2伤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湖南湘潭县委宣传部获悉证实,10日下午2点50分,该县双板桥中心学校学生在校园自由活动时,有四名小学生攀爬在校园的教师宿舍楼入口处的铁门上玩耍,铁门由于负荷过重,连同砖体门柱同时倒塌,致小学生两死两伤。

据悉,事发后,学校**时间启动应急程序,迅速拨打120求救电话,向湘潭县河口派出所等单位报告,同时学校老师和相关人员快速赶到现场,救*受伤学生,一名学生伤情较轻就近医*,另外三名学生送往县人民医院,其中伤势严重的两名学生经医院全力*救无效,重伤不*,另一名学生正在接受*疗,目前病情稳定。

当地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之中。(记者刘良恒)标签:铁门刘良恒小学生学生河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