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射阳中学建校70周年 盼海内外学子回母校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七十年砥砺耕耘,七十年薪*相传;七十年弦歌不辍,七十年桃李芬芳。2013年10月3日江苏省射阳中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在此,谨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改革与发展的各级**、海内外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为我校的发展默默耕耘、呕心沥血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孜孜不倦、潜心学业的莘莘学子表示诚挚的问候!

江苏省射阳中学创办于194*********中,校名、校址几经变更,像一只涅槃的凤凰浴*重生,光彩照人。70年来,江苏省射阳中学栉风沐雨,历经沧桑,变革图强;70年来,江苏省射阳中学经历了从抗大式的学校到国家普通高中、江苏省四**高中的成长蜕变,**了无数次的辉煌。

近年来,江苏省射阳中学坚持实施“以文化立根基、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促发展”的策略,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个性差异;**进取,培养创新人才”的办学理念,以“立人立业”为校训,以“淡泊名利,忠于职守,风雨同舟,****”为学校精神,努力使学校发展成为素质教育的***,教师发展的**者,教育理念的创新者和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深入开展新课程改革,全面提升办学品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高考本科率稳定在90%以上,每年都有一大批学生考入国内外名校,每年都有一大批学生在国家、**学科竞赛中获一、二、三等奖。

为了回顾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发展契机,进一步优化外部办学环境,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奠定基础。学校决定于2013年10月3日,在江苏省射阳中学新校区(射阳县城幸福大道与新城大道交汇处)举办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我们热切地期盼海内外校友回母校看看,感受母校的变化,重温恩师的教诲,回忆花样年华,畅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江苏省射阳中学校庆筹备办公室

校庆网址:http://www.syhs.org/

邮编:224300

邮箱:103200929@qq.com

联系:陆剑平赵连军标签:素质教育江苏省射阳办学本科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