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所高中加入全球中学生策略联盟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成都9月9日电(记者徐杨祎安源)**中学生策略联盟入盟学校授牌仪式9日在成都举行,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乐山实验中学等多所高中正式授牌加入该联盟。

**中学策略联盟是在美国犹他州**支持下成立的一家非**性组织,其目的是通过举办校长和师资培训、交换老师、交换学生、开展学术交流、网络在线教学和学生冬夏令营等项目,提高联盟内成员学校的教育质量,培养拥有**化视野、能够适应未来**竞争、具有扎实外语基础的**学生。

美国犹他州**代表团团长、犹他州州长代表布莱特·海茵伯格在授牌仪式上表示,犹他州有着良好的汉语学习氛围,“在犹他州,有超过80所的学校正在实施汉语教学,他们会用半天的时间学中文、半天的时间学英文。”布莱特·海茵伯格表示,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四川学生前往犹他州交流学习,以此为契机促进四川与犹他州的经济文化交流。(完)

标签:犹他州授牌布莱特·海成都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