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萌生打工念头在外流浪 称打工比上学更快乐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0天前,16岁的都昌阳峰女孩吴慧(化名)在上学途中莫名失踪,让一家人都急疯了,全家人四处寻人未果。就在吴慧的家人快要绝望时候,9月7日凌晨2时,吴慧的家人接到九江市公安局民警的电话,失踪10天的吴慧在九江街头找到。

8月29日,吴慧在都昌大沙镇坐车到县城东湖中学上学。当天傍晚,吴慧的妈妈沈女士发现吴慧没有回家。找遍了整个都昌县城,却一直没有看到吴慧。数天后,仍然寻人未果。

9月7日凌晨,沈女士接到九江市公安局110巡逻民警电话,发现一名相貌特征与吴慧相似的女孩流浪街头。事后,民警将女孩带到公安局做笔录,确认该名女孩就是吴慧。原来,吴慧厌学遂萌生外出打工念头,8月29日,一人坐车到都昌县城后,哀求司机免费将她捎带至九江。因没带身份证、身上也无*,她只得一人在九江流浪。江南都市报记者冯训太报道标签:吴慧一家人九江寻人都昌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