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40所学校试验“电子书包”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新学期开学之际,闵行区在全区40所学校开展“电子书包”试验,相关支撑“电子书包”的资源平台、教学平台、学习平台也在建设中。预计到2014年,初步形成区域“电子书包”试验的推进框架和工作机制,完善数字化学习环境、开展应用评估工作、推动**资源共享、提炼基于电子书包的教育应用模式。

闵行区目前已建成全光纤组网的教育城域网,学校教学场所实现较高规格的“班班通”。在闵行区教育信息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中,该区将建立中小学生的电子成长档案,到2014年,进一步完善学生电子成长档案的数据框架、技术方案和数据应用,还将建设教师专业发展档案。预计到2015年,全区80%的中小学开展“电子书包”试验,初步建成覆盖所有学科的课程资源和学习资源,基本普及数字化的教与学。(记者苏军)

标签:书包闵行区班班数字化档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