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上学路上失踪 竟因作业没写完逃进深山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0岁女孩在上学路上离奇失踪,其家人搜寻无果,**求助。

警方全体出动,搜山5个多小时,终于在一农户家的墙角处找到了女孩。

让所有人意外的是,女孩失踪居然是因为暑假作业没完成。

家住东港市龙王庙镇的媛媛(化名),今年10岁,在她家和学校之间隔着大山和苞米地。媛媛父母都在黑龙江打工,平日里,她的生活起居,都由奶奶照顾,9月2日,老人接到老师的通知,媛媛并没有上学。

孙女可能去的地方都问遍了,都没有人看到孩子的踪迹,老人心里慌了,马上拿起电话**,“孩子6点就走了,也没到学校,都四年级了,也不能迷路啊。”

龙王庙派出所所长王宏伟得到消息后,与4名民警一同赶往现场,在初步了解过情况后,王宏伟将出警队员分成三组开始搜寻工作。

在学校,警方了解到,事发前,媛媛曾与顺路的同学一道赶往学校,走了一会,媛媛说自己忘带了作业,*自一人折返回家,其他同学担心上学迟到,便继续前行,没有等她。

随即,龙王庙派出所全体出动,搜山寻找媛媛的踪迹。然而,大山之中,树木茂密,给搜寻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所有经过的树木都被警方做了记号,他们不停地呼喊媛媛的名字,一轮搜寻过后,已是中午,警方仍旧没有任何收获。

“任何沟坎、水井、水泡子,我们都不能错过。”接到这样的指令后,警方开始了第二轮的搜寻,与此同时,一些附近的居民也加入到寻找媛媛的队伍中。

当时下午3时许,警方已经在山中搜寻了5个多小时,王宏伟在一农户家院墙的角落里,找到了媛媛。随后,赶到现场的媛媛奶奶抱起孙女泣不成声。

当问起她走失的原因,媛媛胆怯地回答说:“我暑假作业没做完,怕老师说我就没去上学……”记者王琦报道标签:搜寻王宏伟无果上学农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