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救命”短信女生在云南 主动到派出所说明情况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广州9月5日电(李欣廖丽丽)记者5日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获悉,该校9月1日突然失踪的管理学院12级学生谢素娟已经于5日6时在云南被警方找到,目前谢素娟的家人正动身前往云南接她。谢素娟的姐姐5日向记者证实,警方确实在云南境内找到谢素娟,但家人还未见到谢素娟本人。

据了解,谢素娟是华南理工广州学院管理学院12级学生,于8月31日到校报道,9月1日晚失踪。网友“@BigCousin_表哥”在微博中称:“谢素娟9月1日晚在学校说去图书馆,但一直没有回宿舍,次日早上她发了条信息给她堂哥,只有“救命”两个字,之后打不通她的电话,家人已报案。”该微博被网友转发上万次。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方面表示,得知该消息后,随即组织保卫处及学生四处寻找,在短短的几日里,掀起微博寻人浪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表示,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让单薄的力量多了一份更加强大的支撑。

参与调查的广州花都警方介绍,9月2日17时许,花都警方接到事主谢某**,称其堂妹谢素娟于9月1日12时许离校外出后至今未归。接报后,花都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并发协查通报至各有关单位。4日,民警结合视频监控和走访,发现谢素娟近日有在云南省活动的迹象,即协调开展找寻工作。

至5日凌晨3时许,花都警方接到谢素娟父亲报称:谢素娟现在云南省昆明安宁市公安局金方派出所。经初步了解,谢素娟因为发现网络上大量关于其失踪并寻人的信息,于是主动到了当地派出所说明情况。

目前,谢素娟家属现已与云南警方核实,确认在金方派出所的女子系谢素娟。现其家属正前往云南将其接回。(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