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校车”核载23人 挤了60个小学生(图)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新学期开学后,哈市交警部门严查校车、送子车。4日,共检查校车830余台次,查处涉及校车、送子车交通违法32件。其中,一辆车牌号为黑A90446(黄牌)金龙客车核载23人,实载60个小学生和4个成年人。

4日7时20分,哈市交警部门联合检查组在呼兰区许堡地区义利希望小学附近,取缔一辆车牌号为黑A90446(黄牌)的金龙客车,司机弃车逃逸。经交警核对,除当场逃逸的司机和3名成年人之外,其他60人都是小学生。交警对金龙客车进行勘检,出厂牌显示核载人数23人,实际拉载64人,超员近3倍。经核档证实金龙客车所悬挂的车牌是假车牌。目前,检查组正在联合呼兰交警部门对车源等信息进行全方位核查。交警部门表示一定要追查到底,将对其相关当事人和责任人给予严厉的法律制裁。

据哈尔滨市公安交管局副局长张富生介绍,由新学期交通流而引发的常规性城市交通高峰,校车、送子车大军所导致的交通秩序混乱,已成为当前交通拥堵问题的一个主要顽疾。交警部门鼓励学生家长尽可能选用**送子车或通过合乘等方式接送学生。(王慧东记者林晓蕾)

标签:金龙校车交警副局长客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