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大二男生23天骑行西藏 归来后投笔从戎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暑假,湖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大二男生史行行历时23天骑行**,归来之后,他在大学生入伍报名的*后**抓住机会,毅然决定暂别学校,走进军营,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

“上大学之后,我总感觉自己缺了一些东西,就像成长中总会遇到的瓶颈期,需要一点突破。”慎重思考之后,史行行决定骑车去**。锻炼身体、购置装备、查询路线……做了一个多月的准备后,7月12日,他踏上**之旅。

“一路上碰到了很多追寻梦想的人,让我很震撼。当兵一直是我的愿望,我决定抓住青春的机会去实现它。”从**回来当天,史行行提交了入伍申请表,“未来两年我已经规划好了,在军队好好锻炼自己,努力考取军校,圆自己心中的梦。”楚天都市报(记者乐毅通讯员杜诗画邵敏)

标签:**行行入伍杜诗乐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