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为本科生集体购买实习保险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新学年伊始,上海师大2010级本科生即将毕业实习,学校今年特别为他们集体购买了“大学生实习期意外伤害保险”,以**大四学生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这一做法在上海高校内尚属*例。

由于我国现行法律对实习生身份没有明确界定,学生在实习场所一旦发生意外,权益得不到有力**,给学校和实习单位也造成不良影响。为安全起见,在一些风险较大的行业里,实习单位多安排学生参加一些“观摩”项目,亲自动手实践的工作不能提供,实习的意义和作用因此大打折扣。

上海市大学生在学校可以自愿参加上海市高校学生“学程无虑”保险计划,那么大学生在实习期间是否可以获得实习保险呢?为此,上海师大教务处经过多次探讨后*终确定,由学校出资,为即将参加实习的每位学生购买一份“大学生实习期意外伤害保险”,明确大学生在实习场所内发生意外伤害事故的保险责任。

随着“大学生实习期意外伤害保险”计划的启动,学校还将密切关注实施中的新情况,对此项保险计划进行补充和完善。(通讯员杨雪)标签:实习上海得不到大学生上海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