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少年夏令营培训“缩水” 校方退还千元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8月4日,福州的林女士将12岁的孩子送到闽侯白沙的福州君波教育培训学校,参加这里举办的为期7日的“阳光少年”军事夏令营,价格1680元。

送训时,校方负责人称,这是一个素质拓展项目,旨在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和*立生存能力,锻炼孩子的意志。为此,他们将对小孩实行军事化全封闭式管理,早晚在网站发布学员培训视频。在一个简单的开班仪式后,夏令营正式开始。

7天过去了,林女士再次驱车前往学校准备接回小孩。这时她发现该学校管理十分松散,门口没有保安,宿舍没有教官,原本要凭接送卡会见和接走小孩的规定形同虚设。林女士直接就接走了自己的孩子。林女士的不满得到了另一名学生的家长李先生呼应,两人向闽侯工商局投诉。

接诉后,闽侯工商工作人员组织双方调解。林女士和李先生称,夏令营设置的课程和项目有删减,比如原本说的英语教学和结业式,现在都没有了,而且管理不到位、教官数量不足且存在侮辱学生的情况,他们要求给予全额退款。校方坦言,这是他们今年暑假*后一期的夏令营,因人手不足等原因,管理方面存在不完善的地方,但校方同时认为培训课程都是按计划进行,且已经向消费者道歉,因此**全额退款。

闽侯工商局工作人员认为,校方的管理漏洞显而易见应当承担责任。但合同未明确约定培训课程,因此,家长的诉求无法得到**满足。经协商,校方同意退还两名消费者各1000元,同时再次诚恳地向消费道歉。(记者桂丹通讯员叶福桂)标签:夏令营校方闽侯教官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