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安投资2200余万建小学 农民工子女入学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秋季开学,我两个小孩都进入新建成的县城四小上学,再也不用为孩子上学操心。”9月1日,在乐安县工业园区上班的戴坊镇小曹村农民罗菊莲兴奋地说。如今,在该县,像罗菊莲这样的农民工子女都能顺利进入县城各中小学上学。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的迅猛发展,大量农村孩子涌入县城上学,而县城原先的3所小学和2所中学受办学条件限制,无法满足大量农民工子女入学需求。乐安县先后投资2200余万元在县城新区兴建了设施**的第四小学。该校可容纳5000余名学生入读,目前,已招收学生2000多名,其中有一半以上是农村孩子。同时,该县还先后投入数千万元为县一小、二小、三小和县一中、二中新建教学大楼,改善办学条件,扩大招生规模。随着县城区中小学校教学规模的扩大,现在,该县农民工子女入学问题已基本解决。(通讯员邹春林)

标签:农民工罗菊莲县城该县乐安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