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友争执 为泄愤酒后捅伤清华新生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凌晨,一男子与女友发生争执后一时气愤难消,居然将在附近玩耍的刚刚考上清华大学的新生捅伤。案发后,城西公安分局五四大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8月16日凌晨,刘某与其同伴在五四大街力盟尚都步行街佳豪广场玩耍时,被一名不明身份男子持刀捅成重伤送往医院*救,该男子作案后逃离现场。据了解,刘某今年刚刚考入清华大学,在即将到校报到的时候发生此事,身心受到很大伤害,在病床上给市公安局写信,要求破案。随后,城西公安分局通过大量的摸排走访工作,于8月26日,在城中区水井巷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8月16日凌晨,在城西区商业街力盟尚都必胜客门口与女友因琐事发生争吵,为泄私愤,酒后用随身携带的匕*,将在此地玩耍的刘某捅伤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悠然)

标签: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刑事拘留玩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