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开展校车大检查 依法扣查无资质校车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北交警大队开展校车交通安全大检查行动。8月30日上午,该大队查获一辆无资格无资质校车。交警对问题校车当场进行查扣,并安全转移校车上的学生。

当日上午7时,车号为甘A·296××的客车途经雁滩桥头,在此处设立检查点的河北交警大队民警看到该校车外表只贴有“校车”字样,但并没有其他相关标识,遂拦停进行检查。经民警检查发现,该校车是金钥匙学校营运校车,无校车标牌、校车驾驶人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为此,河北交警大队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对该车进行查扣,并且当即安全转移该校学生。

标签:校车河北交警查扣大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