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五七农场学校将“感恩”设为第一课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深化感恩教育,让学生学会感恩,1日,八五七农场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代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全校师生与家长近3000人听取了题为“心怀感恩,放飞梦想”的报告。

当天,报告团讲师用深入浅出的话语和生动的事例**学生们感恩父母师长之情,激励学生今后努力生活和学习。很多学生都深有感触,“今天是新学期的**天,我学会了反思、学会了感恩,为父母、为老师,我以后要好好学习。”三年级学生王宇彤说。

据该校校长胡学飞介绍,感恩励志报告会是学校为学生准备的开学**课,让学生接受感恩教育,感受幸福生活,培养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从而成为回报社会的栋梁之才。(高晓莺记者闫一菲)

标签:感恩励志报告会高晓莺胡学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