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巴”英语要不得,ABC助您出口成章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哑巴”英语是上一代英语学习者的心头大患!由于英语本身是一种语言,因此要求我们不仅仅要做到笔头上的“行云流水”,还要求我们能用口表达出来,甚至能出口成章。但以前落伍的学习方式,往往让大家忽略了英语的实用性和实际操作。从而诞生了“哑巴”英语这个词,并成为了一代英语学习者的悲哀!

当然,讲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的,这就需要我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长期练习。很多基础不错的英语学习者认为凭着自己个人的毅力,多说多练便可以突破口语,但很长时间以后会发现往往收效甚微。

在第二语言的学习过程中,如果口语能力不好,主要的原因往往是缺乏语言的实用环境。这在中国英语学习市场中,还要结合中国人爱面子,信心不足不敢于去说的心理因素;同时,很多班级人数过多,即便是在口语课堂中,也非常缺乏和真实外教对练模拟的机会。因此,导致很多学员即便投入时间和精力参加培训,但仍然收效甚微。

而这些问题在ABC外语培训学校,都不是问题!针对于“哑巴”英语和上文所述的尴尬情况,对于“如何练就一口流利英语”这个课题,ABC外语学校有绝招!

绝招一:*特的**“三维口语训练法”,养成读、背、说的三维交叉训练习惯,运用多种方式鼓励学生开口说英语。

绝招二:超大量全外教口语课,学员学习效率四倍提升!“精品小班”给学员营造*纯正的英语练习环境,大量场景式模拟培养学生的英语语感!引导学生顺利通过口语“三关”:过好“语音关”,把好“句型关”,超越“词汇关”!全面扫除学员学习过程中可能会碰到的困难和心理障碍!

绝招三:主题丰富的沙龙活动和选修课,多种课程多元化选择。光学不练,没有提升!ABC的课堂之外,给学员提供了各种多样化的语言练习和复习环境!时尚美剧*新体验,*新话题*爆讨论,**外教原汁原味,每个特色节日沙龙活动陪你渡过!

看了这些,是不是对学习英语,提高口语更有信心了?

更多惊喜和小妙招等你来亲自体验!

快快加入ABC吧!

全国体验预约热线:400-661-9888

ABC官方网站:www.abc.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