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二女生用积雪堆出“雪中婚纱”(图)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郭培花和小伙伴们创作的“雪中婚纱”

她来自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从小喜欢服装设计

这件“婚纱”高约2米,花了她和小伙伴们3小时

湘潭在线2月20日讯2月18日的那场大雪,不仅传递了许多欢声笑语,也让一些用心之人有了“用武之地”。比如昨天网络上疯传的一张极富创意的“雪中婚纱”照,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2月19日上午,几经打听,我们在湖南科技大学见到了“雪中婚纱”的创作者—郭培花。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翩翩的在半空里潇洒。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飞扬,飞扬,飞扬……”**诗人徐志摩的名篇《雪花的快乐》,曾无数次勾起人们对雪花的遐想。

18日的那场大雪,也给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大二学生郭培花带来了欢乐和灵感。趁着下午休息的时间,她和小伙伴们在宿舍的楼顶开始了“创作”。

“洁白的雪花好像婚纱的裙摆,”郭培花告诉我们,漫天飞舞的雪花带给她无尽的遐想,就着这只有在韩剧里才能见到的浪漫意境,她邀上同寝室的伙伴们,在雪地里开始了她们的浪漫“婚纱”创作。

自小就喜爱服装设计的郭培花,为了让这件“雪中婚纱”更**,又别出心裁地在婚纱的裙身和裙摆上雕刻了一些花纹做装饰。

经过近3个小时的“创作”,郭培花和小伙伴们的“雪中婚纱”露出了真容。

郭培花告诉我们,这件高约2米的“婚纱”,全由积雪堆砌而成。为了让作品在细节上打动人,她和小伙伴们几乎都是光着手创作的。

“很冷,但比起创作乐趣来,这根本不算什么。”郭培花透露,虽然学的是电子商务专业,但自己从小就对服装设计感兴趣,平时有事没事就会拿本子画些服装手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