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教育携手威灵顿公学 游学英国贵族名校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每逢假期,家长都会为如何安排孩子的假期生活而煞费苦心:倘若孩子去参加培训班,平日的学习已让孩子压力颇大,假期继续加压,想必孩子也苦不堪言;倘若不安排学习内容,又担忧孩子在家玩散了心。而今兴起的游学能够让孩子去一个**的环境体验,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中放松,了解不同国家的风俗民情和教育文化。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样的选择,真是一举两得。

针对这样的市场需求,不少机构推出了海外游学项目,面对市场上品类繁多的产品,家长们反而更加无从选择,怎样才能*有效地找到适合孩子的游学项目呢?

"游学"究竟能"学"到什么?

邦德教育的*席教育官周宝林老师认为,相比从电视和网络上单向地获取信息,游学为孩子提供了一个亲身体验的平台,开阔孩子的眼界,让孩子对国外的课堂氛围、学习模式、社会环境、风土人情等有一个直观深入的认知;对于有留学打算的孩子,通过身临其境地体验,对选择国家、院校、专业也会更加明确;通过在当地课堂上课,孩子会感受并融入到国外"自由思考"、"团队讨论"、"*立作业"的教学模式中;在国外老师的指导下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和学习方法,为适应国内不断更新的升学考核模式做好充分准备。通过在纯英语环境中的浸泡,孩子会更有自信地用英文与人沟通。

"游"是过程,"学"是目的

"游学"是带有旅游特色的教育产品。对一个学生而言,在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阶段有这样一次精彩的人生体验,将会令他们的内心受到很多积极的触动,引发他们更多的思考,从而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人生方向,这才是游学期望达到的理想效果。因此,游学中的"学"并不仅仅是狭义上的学习英语,而是综合素质的提升、**视野的拓展。用邦德教育*席教育官周宝林老师的话说,**游学的宗旨是"让孩子们早日去了解世界,让孩子们把世界带回中国"。在此意义上,**游学项目本身是推动中西文化融合的一种重要活动,是学生们走上**化竞争舞台的*个驿站。

向只"游"不"学"说NO!

在某些游学广告中频频出现"游学让你的英语突飞猛进"等广告语,周宝林老师并不赞同,英语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毫无捷径可言。提高英语能力的前提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短短几周里很难取得****的效果。现阶段游学项目品类繁多,况且大部分都是走马看花,在短暂的时间里安排了太多的景点游览。所以,如果想要真正提高英语能力,家长一定要注意游学项目的具体安排。

周宝林老师建议:一、选择时间相对长的游学项目,让孩子有充足的时间融入当地文化;二、注意游学项目的住宿条件,*好可以入住学校宿舍,让孩子有更多与当地老师和学生交流的机会;三、留意行程安排及课程设置,合理的活动及课程才能够让孩子真正地学到东西;四、一定要选择有资质、有信誉的机构。知名机构举办的游学项目,无论在合作院校还是在行程安排上,都具有较大优势。

周宝林老师介绍,像邦德教育这样的教育机构,对游学项目的规划都是很慎重的,对于合作院校的资质、行程的安排、课程的设计、教师的资质等方面都会严格把关。"我们会从家长的角度出发,去规划*有价值的游学项目。"周宝林老师还特别介绍了邦德教育的威灵顿公学**教育体验营——"我们选择威灵顿公学作为合作院校也是经过多番考量的,威灵顿公学是一所拥有156年历史的、由英国皇室直接管理的**名校。为了*大限度地利用公学资源,让**教育的价值在孩子身上得到*大程度的发挥,整个行程采取"浸入式"体验,让中国孩子也有机会深入感受西方**教育。"

*后,周宝林老师强调,"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机构,我们游学项目的名额都是严格控制的,我们会安排营前面试,对每名提交申请的孩子进行综合能力的初步评估。并且我们会安排营前培训,从报名当天就开始阅读领导力书籍,定期参加领导力培训课程,帮助孩子提前开启**生活。"

邦德威灵顿**教育体验营时间安排及报名事项

——全国仅有50个学生名额

开营时间:2014年7月15日

学习周期:18天

学习地点:英国威灵顿公学

招生要求:12岁–18岁,有意体验英国**公学的教学氛围、文化底蕴及有志于入读海外高等学府的学生。

报名开始日期:2014年1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50个名额报满为止,满额后报名申请将置于等候名单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