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卫校17岁女生摔死亲生儿 当事人:生下死胎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微博爆料截图

“卫校女生宿舍外惊现婴儿尸体!”2月21日,这则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传得沸沸扬扬,更有“爆料人”通过微博称婴儿是被其亲生母亲摔死的,一时间,社会各界议论纷纷,猜测声、声讨声、求证声此起彼伏。记者经过多方求证,校方已证实确有死婴出现在校区,但婴儿的死因需要相关部门调查。与微博爆料的“摔死”不同,知情人士透露,该名女生在诞下婴儿时,婴儿就已无生命体征。

网贴:卫校女生摔死亲生儿?

2月21日上午,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称“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三校区一女生在宿舍内诞下一名婴儿,之后竟将婴儿从宿舍楼上扔下,致婴儿死亡”,并对该名初为人母的女生进行辱骂。微博一出,立刻引来各方网友的围观,有对此消息提出质疑的,也有对当事女生进行跟风辱骂的。

记者21日中午来到事发学校,在女生宿舍楼8栋楼下,仍然有很多学生围观。据悉,该学校已于本周一开学。在爆料中提及的女生宿舍楼下,已看不到任何痕迹。

据知情人士介绍,当事女生于19日凌晨5点,在其宿舍楼1楼厕所中诞下婴儿,之后便将婴儿放在了宿舍外的窗台底下,并不像微博中提到的“是摔死”。对于婴儿当时的健康状况,知情人表示并不了解。

校方:此事校方没一点责任

自称是该校“学生部部长”的周平向记者透露,该名女生是昭通彝良人,今年17岁,于2013年9月转学进入该校中专部就读,自入学以来,她一直住在女生宿舍8栋1楼。“通常情况,新生入学都要进行入学体检,但这名女生是从别的学校转过来的,因此没有在我们学校参加过入学体检”。至于更多的,周平不愿意透露,只是反复强调,此事校方没有一点责任。

据女生的同学介绍,该名女生在此前就已经出现两天的腹痛症状,事发当天凌晨,该名女生从宿舍卫生间回来后**便流血不止,还叫同宿舍的室友帮她请假,之后同学见她没有好转,便将其送往医院。

随后,记者与当事女生的班主任取得联系,据其班主任介绍,把她送到医院时,她对医生说自己是来例假,医生通过检查,对女生的说法产生了怀疑,在众人的一再询问下,她才说出了实情。在事发六个多小时后,校方才在该女生所说的地点找到婴儿。

转述当事人原话:生下时已是死胎

周平向记者转述了事发后该女生向校方所说的原话。“那天早上5点多,我躲在宿舍厕所悄悄生下了孩子,生下来时孩子已经死了,我估计孩子在腹中就已经是死胎了。之后,我就把孩子放在了宿舍外的窗台下。回到宿舍后,我发现**一直流血,就请宿舍的同学帮我请了假。之后仍没有好转,班主任和同学就一起把我送到了医院。”

婴儿的亲生父亲究竟是谁?

事发后,校方与当事女生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其父母已于20日赶到昆明,据其母亲透露,经过询问,婴儿的亲生父亲是她们老家那边的一个无业人员,其父母、亲戚都认识他。据其母亲回忆,女儿本来就有点胖,加之冬天衣服穿得多,所以也没有看出来女儿怀孕。

目前,该名女生情绪依然不太稳定,正在校方、家属、警方的看护下留医*疗。晋宁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上官艳君合宇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