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野鸡大学”泛滥 证书95%给了中国人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日,中国***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公布了一万余所**海外院校的名单。中国***相关负责人提醒,出国留学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学校,别被“野鸡大学”忽悠了。

中国***有关负责人提醒,留学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了解有关情况和信息:一是通过***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进行查询;二是咨询***留学服务中心、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外国驻华使馆等。

“野鸡大学”也称“学历工厂”或“学店”,办学以营利为目的,通常采用容易与知名大学院校混淆的名称,以混淆视听的方式招收学生,钻相关国家的法律漏洞、滥发文凭。“野鸡大学”所涉及的欺骗内容,既有可能是假学校,也有可能是假学历。据悉,这些大学的学位证书95%给了中国人。

中国与**化研究中心称,根据目前的调查了解,报考国外“野鸡大学”的主要有三种人:**种是不知情受骗型;第二种是无法完成学业型;第三种是“主动”受骗型。文/钟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