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经历造就独立性格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主持人:一个人的性格和特质从少年儿童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养成了,那么丁总也想请您给我们分享一下您的成长故事,包括在您的成长经历中,有哪些经历是尤为深刻的,并且对您的现在还产生重要的影响呢?

丁颖:记得前段时间看过一本书叫做《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女主人公罗琦琦,她的经历其实跟我很像的。我小的时候也是由姥姥带大的,我的性格当中可能*立性会比较强一些。姥姥带我到15岁,姥姥的年龄比较大,身体也不是特别好,对我的照顾并没有像一般小孩子那样仔细,所以从小就培养了性格中*立的一面。后来因为父母调到广东省工作去了,我一个人在新疆读了很长时间的书,这段经历对我后来出来做生意、工作都还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