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龙文举行2014中高考语文备考教学研讨会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月20日,武汉龙文教育2014中高考语文学科备考教学研讨会在武汉龙文教育钟家村二校区举行,会议由武汉龙文教育钟家村分校苏细文老师主持,来自武汉龙文教育各校区教学一线的语文老师们充分交换了意见。

教研会上,杨志彦老师就语文教学的建议和备考提出了自己*到的见解,他认为语文教学要备考纲、备考点、备学生,老师们需要树立一种大语文观,教学要贴近生活,关注民生,关注新闻热点。

武汉龙文教育常青教学点的欧阳波老师和江南春城教学点的朱传珍老师结合近几年的中考试题和今年元月调研考试试题对中考的考纲和考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明确指出了中考的备考方向,并根据个人历年的备考经验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备考指导方案。

苏细文老师也结合2013年湖北高考试卷对高考考点进行剖析,详细列举了高考的考点,给大家讲解了语文高考阅卷的一些操作流程,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教学的一些细节方向。

本次教学研讨会围绕中高考的专题进行认真的剖析和探讨,为老师们教学工作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将全面推动武汉龙文教育语文教学教研工作,为莘莘学子圆梦2014中高考提供坚实的依托。武汉龙文教育官网:www.whlongwen.com,咨询电话:400-877-515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