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再次获评上海市著名商标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经上海市**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会评审决议,昂立教育集团旗下核心商标:"昂立"教育荣获"上海市**商标"荣誉称号。这是继2011年1月,昂立教育集团*次荣获上海市**商标荣誉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

昂立教育始于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成立的****个大学生勤工助学科技中心。30年来,始终致力于建立完整、专业的教育产业链,满足国人追求**教育服务的渴望。

目前,昂立教育在上海已经家喻户晓,拥有2000多名正式员工,近900位全职教师,八十多所直营学校,涵盖业务包括少儿教育、中学生教育、英语教育、日语教育、高教自考、职业教育、网络教育、出国留学等。昂立科技在苏州、无锡、南通、南京拥有四所直营学校;学员在昂立科技体系内,能充分体验和获得涵盖不同年龄层次的产品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